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年尾啦!

一年一度的年尾又到了,可是很多事情都没有办妥。我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回想一下,从今年年头到现在我做过了什么事...原来我什么都没有做到。是不是工作把我给绑死了?还是我没有安排好我自己的时间?

最近听了一些朋友的忠告得快点买房子,因为在过几年屋价就不只这么低了。现在的我买的起吗?头期都还没存到,如何买呢?如果跟父亲谈的话,他肯定说:“你要买的话,不如暂时搬回来住,等你存到钱后再买也不迟!”我其实暂时不想搬回家,搬回家后又得听你们啰嗦了。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搬回家,我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向他们解释。老实说,我小时在家已经被气够了,就是不想回家,因为小时候他们根本不相信我,我说什么,他们都说我不对。嗨~~~不说这个啦!说回新的一年里,我又该怎么做?我们公司即将在明年启动高炉项目,在这启动过程里,我会不会有时间为自己规划我想做的东西?做任何事是不是都得用到钱?

我打算先存钱买房子,再来到四处走走。可是屋价不断地在升,存到来都不够给头期。看来我想四处走走的计划泡汤了。谈到工作,我在工作上不算最好,也不算最差。我该如何提升自己呢?工钱方面是不是该与老板谈一谈?可是老板又会到回来问我:“你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给你加薪?你做得够特出吗?”这方面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