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车祸

今天下班后要去参加雪隆钢材五金商会庆祝成立六十八周年联欢晚宴时发生了一场不该发生的车祸,这也不算是严重的车祸。当我要转出三叉路口时,有一辆摩多车就撞过来了。当时有一辆车已经停下来让我过了,我已经把车开到三分之一对面的路口了,可是这辆摩多就在那时撞过来。就这样车祸了!

我下车要去看一看他时,他还好好的,当我靠近时他就摆出伤的很重的样子。他妈的!这个死印度人!我一直说是他的错,他就是不肯认错。他明明是在反车道来,还说他没有错!当时还说要怎样解决,他就说要去警局,我就说好啊!那就快啊!可是他一直在拖延,过后还说自己有几可怜,过后就说要我赔钱。我就说好啊!因为我也不想去警局,很浪费时间!我说要赔马币一百零吉,他就狮子张大口要马币两百零吉。我就一直跟他讲价,他就是不要!他妈的!我的车也伤的不轻!他的摩多才撞歪了一点,膝盖那里擦伤了一点,要我赔那么多,我肯定是不甘心!可是我心想,如果我不给他,我的车可能会遭殃,我本身也会遭殃!还是算了吧,就当是破财挡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