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金马奖


恭喜!恭喜!
48届金马奖影帝影后出炉啦!刘德华凭着《桃姐》称帝,而影后就是叶德娴,也是凭着《桃姐》。虽然没机会到现场,也没机会看现场直播,可是有机会“听到”现场直播。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会“听到”?

刘德华,影后叶德娴
 照片摘自互联网

虽然是假期,可是还是要赶文件给老板。就因为赶到太烦了,就打开收音,没想到MYFM竟然播着经典老歌旧曲。虽然听得很悦耳,可是还是在忙着文件。听着听着,时间也慢慢的过着。突然间听到XXXXX现场直播,原来是金马奖现场直播。其实“听”现场直播也不错。
  
弯弯胡家玮), 陳妍希(沈佳仪)
照片摘自互联网


没想到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也有参与金马奖。这部电影的柯震东以最佳新人奖击败《赛的克.巴来》的三位对手。

这部电影饰演沈佳仪的好朋友弯弯这两天来了马来西亚,好像是宣传漫画。时常在面子书里看到情绪的漫画,原来是弯弯这作家的作品来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男主角柯震东
照片摘自互联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陳妍希
照片摘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