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Taman Tasik Perdana 的美女!

今天又在Taman Tasik Perdana跑步,今天有进步了,今天跑了两圈和走了两圈。

走到最后一圈时,看到一个美女,真的是非常的美,我超喜欢的,又有明星脸。我想再跑多一圈看看有没有机会碰见她!可惜我已经很累了,不然的话我一定再跑多一圈,嗨!

脸圆圆,嘴巴小小,眼睛大大,头发长长,身材中等...真的是希望再次见到你!

Zoo Negara - 禽兽园

昨天与朋友原本打算去Zoo Negara,可是因为快要到时,就下起大雨了,所以就换了地方,就是去Royal Selangor Pewter厂,可是没什么东西看。当要离开时,雨停了。所以就跑回去动物园

昨天回到家后因为太累了所以没有整理照片,今天快快的整理了就
post上来了。因太迟去的关系,所以所有的动物都被关起来了。没拍到什么!看来还得再去一遍!


给我点食物

可爱小兔子

鱼缸里的海螺

我把整个树桐‘劈’成那么小块

好热的天气

锡晒你

无言

收工啦!仲影?

喵!喵!喵!

有鹿(you look)

边个?

鸡还是鸟?

流口水

我被人锁住唑!

好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