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Taman Tasik Perdana (湖滨公园)

2011115日(傍晚,阴天)

经常去湖滨公园都是去跑步,可是这次去是去拍照。每次早上去跑步都想着希望可以遇到美女,可是就是没遇到,就算有遇到都是“人家的美女”。嗨!这次下午去拍照希望可以遇到,可是上天就是不给我遇见。

算了吧!可能我的缘分还没到吧!不理酱多,我就开始我的拍摄行动。的确真的是要经常拍照才能掌握拍摄的技巧。这天一共拍了455张,合格的因该有75%吧!这里只是选几张照片,更多照片请登入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giin.fong


















2011116日(早晨,阴天&晴天)

今天早上依旧去跑步,我才跑了一圈,没想到我的鞋子被我跑到下面的层皮都脱掉了。还好,我有准备另一双鞋在我的车。我就走回车换另一双鞋,然后再跑。

我每次跑都会跑到小腿疼。我看我的跑法可能不对,就算有做热身,还是跑到小腿疼。但是如果跑久了,就不疼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还是没有缘分,没遇见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