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固执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从第一分工开始时还没人说我固执,但过了不久后,我逐渐会让人说我固执,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是固执。

换工后一年七个月又两天的今天终于有人讲我固执了。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A君今天说:“我感觉你做事真的是很stubborn!”我听了第一时间觉得很突然,头脑一片空白。可是过后A君又说:“最近我让你直接对我,我就觉得你做任何事都很stubborn!从前B君也有说你的确是很stubborn,我不信,现在我相信了。”可是我不记得B君说过我固执。

我心想到底什么事让你突然会觉得我很stubborn?我突然间想到我又一件事我是坚持的,可是那时我没坚持下去,因为要赶着出文件,我就照A君的想法做。过后,我突然间有件事涌入我的脑海里,因要载一位老板的上等贵宾。那位上等贵宾在一个地方等,可是如果转进去那条路的话,就得绕大圈。我就建议不如在前面一点停下来,让他走路过来,可是他不要,坚持要到那里。我就尝试兜到那地方的后面,哪里知道那里没地方可兜。我没办法就得转回刚才的路线。过后他突然说在大路边停下来,我来不及又过龙了。没办法只好兜在前一点停下来。停下来的地方蛮危险的,就是T-Junction的出口。我停在那里不久后,后面的车就发生了车祸。真的是不知道,他是要陷害我还是…嗨!不提了!

回想今A君说我stubborn,我不知道我应该顶还是不,可是我最后还是没顶,不然的话,火药味一定会很浓。

真的是好久没更新布落客了。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可是,我相信我更新的都是对我来说蛮大件事的。对了!下一个布落客是关于跟一班“髦哩”一起去游玩的记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