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自由行之旅(二)



终于有时间继续写了

上回说去了朋友的家乡-Baling。虽然是个小地方,可是还是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就介绍热水湖吧!不如大家想想在你们心目中的热水湖是真么样的!是不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去的地方,不需任何的费用,而且是在森林、草丛包围着。可是在这个离Baling大约20公里的热水湖就是与众不同,需要入门票。感觉上这地方像度假村多一点,这就是Ulu Legong Hot Spring

话不多说,就让大家看看照片,了解这地方吧!











更多照片,请到我的面子书吧!

逛完后,就留在我朋友的家,我朋友刚好今天庆他的孩子满月。其实,他们只是请自己人而已。我这个过客好像有点多余可是,他的家人都很好,把我给留下来。不然的话,我就要留宿街头了。

新年没事做当然是聚赌咯!没想到他的家人上下都有赌。就这样玩到凌晨3点,而且还输了好多。可是,我不当一回事。因为一年只有一次,无所谓啦!

接下来的,下次再写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