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Taman Tasik Perdana

今早起身过后就去了Taman Tasik Perdana跑步。还以为7.30am到会很早,没想到已经有很多人了。我转了几圈后,还是找不到停车位,没办法之下就停在黄线旁。
换好鞋子后,就走去跑道。一路上看到有些人拿着相机在拍照,有些人在跑步、散步、等等。我没等做热身运动后就迫不及待的跑起来了。一路上看到很多男女老少在跑步和散步。看来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多人是喜欢运动的,只是没有一个适合的地方罢了。一路上一只在联想起以前这里的布景,的确是变了很多,变得更舒服了。是一个休闲、跑步、散步、拍照的好地方。
但是可惜的是没有看到大约和我同龄的人,真是可惜,看来每一个人出来社会工作后,都没有“心”去运动了。可能每一个人运动的方式和时间都不一样吧!有的喜欢在傍晚才出来运动,有的喜欢室内运动。
更可惜的是没有美女看!看来美女都不喜欢出来晒太阳。其实阳光美女是最漂亮的,虽说一白遮三丑,可是肤色太白未必好看,要带一点黑就最好啦!希望明天在次去跑步时有一点的搜获。
话说回来,我只跑了一圈,然后再走一圈,真的是差劲!看来我得多跑步了,再来就是戒烟!加油吧!希望明天有少许的收获!